凡是有团员()人以上的,都应该建立团的基层组织。很多朋友不是很清楚,接下来小编就为介绍一下答案吧
凡是有团员()人以上的,都应该建立团的基层组织。
A、2
B、3
C、5
正确答案:B
相关攻略
近期热点
最新攻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