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 > 软件教程 > 办公软件
办公软件
热门教程
橙光游戏《明天你好》探班攻略
用户评分:7.0 共有0评论 阅读全文
圣斗士星矢暗黑祭祀属于哪个鲜花殿堂? A黑暗祭坛; B神之守护; C白银光芒; D生命治愈 答题格式为da答案,如“da圣斗士”。注意,字母da与答案之间不要加空格哟~ 答案:daD
用户评分:7.0 共有0评论 阅读全文
魂斗罗归来束光御盾是______战甲的外观装置? 答题格式:hdl + 答案;例答案是格兰妮,则在消息栏回复【hdl格兰妮】 正确答案:hdl重装
用户评分:7.0 共有0评论 阅读全文
使用阵列命令(AR)时,如需使阵列后的图形向右上角排列,则()
用户评分:7.0 共有0评论 阅读全文
企业培训()的根本作用在于为培训活动提供一种制度性框架和依据,使培训沿着法制化、规范化轨道运行。
用户评分:7.0 共有0评论 阅读全文
完美世界手游下列哪个材料可以让武器精炼失败后不降级? A地煞石; B天罡石; C幻仙石; D聚元石 答题格式为wm答案,例如答案为B,回答格式即:wmB 答案:wmA
用户评分:7.0 共有0评论 阅读全文
橙光游戏《嘿差不多小姐》理科线第三章攻略
用户评分:7.0 共有0评论 阅读全文
玩了两天,终于玩到了最后,我攻的宝亲王,因为只打算娶天宁,这是我的总结 1.开局最好去花钱刷文和谋,一次+5还是很划算的,去寺上香,第一个选项+人脉3,第二个选项+品德3,前期很轻松,把文和谋全部刷到了100刚好进京 2.这里我栽了很多次跟头,进京之后千万千万千万不要着急升官,升到一品会有很多事!!!要去治瘟疫(医术我刷到了100解决的)还要面临皇帝驾崩,我一直以为是时间到了才会驾崩!!后来发现原来是我官品到一品了才这样,我13年升到一品,皇帝14年就驾崩了!!!后来我没刷一品,皇帝活到了20年!!! 3.刚进京先去衙门把郑炎的好感刷到100,找他一次+5好感,一共要刷20次,刷完之后去集市-西市偶遇刷到另外几个,还有剩下一个要到三品才能在西市偶遇 4.刷完之后不着急升官,先把全部现有的门生能力刷到100,我没耐心刷好感,就只刷了能力,但是我后期没影响我的势力,我的势力在最后加入宝亲王的时候有4千多(加入宝亲王:势力≥500 宝亲王好感≥100,皇后好感我不记得了,我为了以防万一刷到了100好感) 5.势力刷完了就刷武艺,本来我只打算刷到100,但是看了作者的评论我刷到了200,后面没出事 6.好感这个时候可以开始刷了,升三品,然后西市把最后一个门生偶遇到手,三品就可以进宫了,我是三品之后先把最后一个门生能力刷到100才刷皇帝皇后好感的,这里注意一下,我不知道是概率问题还是什么,皇帝好感不升上去我见不到皇后,所以被迫无奈我把皇帝好感刷到了八九十然后刷皇后好感,刷完好感之后刷医术,去百草堂见一次师傅的面,要帮师傅找失散的兄弟才能学医术,接了这个任务之后去太医院见太医,然后自动带去见师傅,然后把医术刷到100,这个时候万事俱备了,可以去跟皇帝推荐门生,然后我就没管了,势力不知道怎么的就自己升的那么高,我只刷了郑炎好感 7.升一品需要太后好感30,还有声望需要达到一定要求,把这些刷完之后可以随便怎么玩了,应该不会出什么大问题,把该刷的我都刷完了,还取了天宁,激动激动激动 最后最后,我个人不建议把每个月第一次行动去商铺,开局的时候每次去商铺也只有100多,我觉得不划算,我是拿的每年进账的钱,升官没压力,还有存款,进京之后我也是一次都没去商铺,然后我发现我府内的人心已经-300多了(笑哭笑哭)我是真的一点都没管过,因为太耗钱耗时间,麻烦,感觉没太大影响。最后祝大家玩的愉快,栽跟头不要紧,像我一样多存几次档多读几次档,多从头来过几次,就掌握精髓了(笑哭笑哭)
用户评分:7.0 共有0评论 阅读全文
第8905/9349页    共有:112178条 < 1 ... 8900 8901 8902 8903 8904 8905 8906 8907 8908 8909 8910 ... 9349 > 到第确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