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个长篇大论的文章就是总结一句话而已:用户们,你们更新软件就是了,我们迅雷会为减少CPU使用率而不断改进。
rn至于更新后CPU居高不下的用户们,你们就继续在高处吧。


不太好用啊。


不太好用啊。
整个长篇大论的文章就是总结一句话而已:用户们,你们更新软件就是了,我们迅雷会为减少CPU使用率而不断改进。
rn至于更新后CPU居高不下的用户们,你们就继续在高处吧。


不太好用啊。


不太好用啊。